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党的十九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会议

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傅芳

  1113日,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四个重要概念、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的伟大工程、新征程、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强调,各支部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要求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融汇贯通,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与中心工作密切相关的“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创新型国家建设”,希望中心能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以学科建设引领中心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集中力量开展基础、转化、临床研究,努力打造更多重大技术突破、重要理论创新且具有自主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成果。 

  会上,由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恩君、第五党支部书记丁希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党委于117-9日举办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的相关学习内容,系统的学习了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规划、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党内规章制度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