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党的十九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会议

信息中心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张甫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专题学习。与会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曙同志主持。 

  张曙先是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内容。学习之后,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及自身工作经历,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及有关工作思考进行交流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 

  党员同志们围绕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和不忘初心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两个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并且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惊叹,认为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与会党员在讨论结束之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信息中心本职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