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发来感谢信 表扬等离子体所科普工作

文章来源: 叶华龙、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6-07-13

  日前,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发来感谢信,就等离子体所EAST光电模型参展2016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为服务“科学重器—大科学装置服务科技创新”主题展整体效果做出的贡献,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达谢意。

  5月14日-21日,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家大科学工程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EAST项目应邀参加展览。此次展览受到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综合办与研制中心联合组织了此次展览,在EAST模型的制作、调试、布展、讲解各方面均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精力。

  在为期一周的科技活动周期间,EAST模型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嘉宾、社会公众的欢迎和关注,李建刚院士、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常务副所长宋云涛、综合办主任何友珍等曾赴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嘉宾演示解说。在闭幕式上,EAST光电模型在12个大科学装置组成的“科学重器”展览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受公众喜爱的科普项目”荣誉,为核聚变知识在社会公众中的传播和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

   

  感谢信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