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队伍>青年创新促进会>工作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举办2013年度组内学术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文/鲁文建图/屈哲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9月2日下午,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在强磁场中心举办了学术交流研讨会,并对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 

  中科院青促会的成立,是中科院人才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促进和加强会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此次研讨会上,与会会员都对各自的科研工作方向和研究背景做了介绍,分享了个人感悟和体会。大家都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并对可能的合作课题和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此次研讨会,会员间打破了学科和所际界限,探讨了不同学科和研究方向的交叉与融合的可能性。 

  此次会议还对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的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通过推荐和会员讨论进行了组织分工,推选谭运飞为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组长,推选陈池来、秦经刚和鲁文建等同志分别担任组织部、学术部和宣传部负责人。在未来工作和活动开展方面,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