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研究生部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量数据”)创立于2007年,上海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138),是中国领先的数据技术提供商,业务涵盖数据服务、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等领域。总部设在北京,在沈阳、济南、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多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在全国主要的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常驻技术专家和销售顾问,可为客户提供7*24 小时支持。

  海量数据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专注数据”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定位,并快速完成在“数据+”产业链的布局,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 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随着数据技术时代的来临,数据已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和创新驱动力,海量数据凭借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获得用户及合作伙伴的良好商誉。

  海量数据,信仰专业的力量!


·北京海量数据-2018校园招聘简章(研究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