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研究生部

一、企业简介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三环集团;证券代码:300408),是全国电子元件、先进材料产业基地。集团属下有7个事业部,在德国、香港、深圳、南充等地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广东省第一批创新型企业,连续28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2016年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第8位。  

  三环集团坚持技术创新,高技术陶瓷产品已覆盖到电子、通讯、机械、电工、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应用领域。主要产品有光纤陶瓷插芯,陶瓷封装基座(PKG),氧化铝陶瓷基板,MLCC,接线端子,燃料电池(SOFC)隔膜片、指纹识别微晶锆片、智能手机后盖、智能穿戴陶瓷部件等,形成以先进材料为依托的多门类产业,产品进入全球知名厂家采购链,其中光纤陶瓷插芯、氧化铝陶瓷基板、SOFC电解质隔膜片、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等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 

  三环集团以创新为核心,组建了研究院和技术委员会,拥有以院士、学科专家、博士为带头人的创新攻关团队,先后承担完成多项国家、省级科研项目,研发了多项高新技术产品。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专利和商标的申请覆盖国内外经济技术发达的国家与地区。 

二、招聘需求(请以网申平台为准) 

    具体招聘需求请见附件材料。

三、校园宣讲会时间(合肥站)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3日(周五)15:30 

    宣讲场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科学岛分院

2017年10月27日


·三环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