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深圳纽迪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研究生部

一、公司简介 

  深圳纽迪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压力感应技术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压力触控解决方案,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掌控着本领域的国内外核心专利,目前技术研发团队共50余人,其中博士8名,团队成员大部分来自于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马里兰大学、汉堡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 

  经过5年的潜心研发及产业化推广,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与手机行业的多家顶级公司建立了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作为压力感应领域的领导者,将在10亿美元的手机压力感应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并伴随通用压力感应、物联网压力感应广泛应用的到来,市场容量将达到100亿美元级。 

  公司坚持用一流的薪酬福利、激励一流的员工、做一流的产品,坚持平等、自由、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与全体员工一起创造全新的人机交互新体验。  

二、招聘需求

    具体请见附件招聘简章。

三、宣讲会安排(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

    时间:114日(周六) 15:30-17:30

    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纽迪瑞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