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研究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研究生部

  一、公司简介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按国际化标准运营的全球分析仪器专业供应商,主导产品涵盖色谱、光谱、质谱类及医用分析仪器。其中,皖仪研发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过程气体分析系统,可实现对各类气体成分的自动连续分析监测。 

  皖仪科技按照国际化标准组建世界级产品研发平台,构建高品质、高标准、持续创新、全球同步的产品研发体系,并于20121月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坚持“完美产品”的制造理念,整合全球领先的制造资源,器件采购全球化,生产制造社会化,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皖仪科技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管理和运营,在集成产品开发(IPD)、集成供应链(ISC)、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刻变革,建立了基于IT的管理体系,积极适应国际竞争。 

  皖仪科技秉承“创新皖仪,科技报国”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分析仪器和医用健康领域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典范! 

  一个高速发展的行业,一支激情澎湃的团队,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一片广阔辽远的机遇,诚挚邀请一个豪情万丈的你,一起成就一番灿烂辉煌的梦想。 

  二、需求信息 

  1、岗位:项目主任/产品经理/软件、硬件、电子、电气、结构类研发工程师; 

  2、专业:物理、化学、材料、光学、激光、环境工程、电子、控制工程、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3、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优先; 

  4、善学:动手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 

  5、有责任:最好有学生会、班干部的经历,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薪酬福利待遇 

  1、收入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实行一人一议,待遇优厚,上不封顶,总体高于市场水平; 

  2、高新技术企业,规范化的管理,造就了严谨高效的团队精神;科学合理的培训体系,让员工的职业生涯有清晰的路径;任人唯贤、能者居上的用人理念,使一大批年轻干部执掌公司的要害部门;激动人心的全员持股计划,让为公司作出贡献的员工都能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3、入职即购买五险,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免费中餐及加班晚餐,员工工会活动、班车。 

  四、联系信息 

  活泼、富有朝气的你,对工作充满了热情,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你“发誓”要成就一番事业,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 

  蓬勃发展中的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广阔的晋升空间和充足的发展机会,我们提供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个年轻人施展抱负、长期发展的舞台。 

  人生总要巅峰一次,如果你不甘平凡渴望突破自我, 

  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欢迎你! 

  联 系 人:夏部长 

      话:0551-68107064    18856087629 

      箱:xialong1123@163.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文曲路8号皖仪大厦 

  公司网址: www.waye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