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连云港国家高新区2018年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研究生部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152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级高新区,位于市区主城区,是连云港市政府所在地,其核心区面积80平方公里,辖3个街道和江苏省云台农场,人口约15万人。连云港高新区生态人文荟萃,环抱国家5A级旅游区——花果山风景区,区内有南城古镇、阿育王塔等名胜古迹,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创新资源富集,区内聚集了淮海工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中船重工第716研究所等“九校一所”,以及全市近半数的省级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加速器等,成为全市最重要的科技研发高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城市功能完善,万达广场、大剧院、图书馆、体育、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设施汇集,金融、商贸、会展、酒店等综合服务功能齐全,具备产城融合发展、集聚高端人才的良好条件。

近日,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鼓已经擂响,为助力连云港高新区“争当高质发展先行区,打造后发先至增长极”,为加快创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面向国内外高校招聘2018年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毕业生及定向、委培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为连云港高新区机关部门工作人员,人数不限,择优聘用。具体专业要求及岗位安排等详见《连云港高新区机关部门2018年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1家“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应届毕业生(20188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下同);

2国家“985”、“211”高校以外的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3海外高校:取得硕、博士学历(学位)及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记录。

2.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录的体检标准。

3.取得英语4级或以上证书,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

4.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8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8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连云港高新区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打印签字后扫描或拍照,连同《报名表》及个人求职简历的电子版,以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一并发送至连云港高新区党群部邮箱:lyggxqdqb@163.com,邮件主题为“岗位代码+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工作人员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一周内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资格初审结果。

报名截止时间为510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资格复审及面试

根据各岗位报名初审结果情况研究确定面试地点及时间,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提前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开始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相关荣誉证书、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英语等级证书等资料,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体检与考察

对通过面试人员按照与拟聘用人员1:1的比例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采取向应聘人员所在院校、户籍所在地村(居)民自治组织函调等相应方式进行。

4. 办理入职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用人单位与其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待其正式毕业,携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和报到证到用人单位报到,办理入职手续。不能按时报到或未按时取得学历证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及待遇

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国家规定的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本地事业单位人员标准执行,并按相关规定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待遇可面议。对符合连云港市委《关于鼓励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意见》及其配套政策相关规定的,享受相应的政策支持。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详细内容可登陆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gxq.lyg.gov.cn)和连云港人才网(www.lygrc.com:5432查看。

联系电话:0518-8188887915950728325;联系人:孙先生。

真诚欢迎并期待国内外学子相聚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连云港,共创连云港国家高新区美好未来!同时热忱欢迎连云港籍优秀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

附件:

1.《连云港高新区机关部门2018年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计划表》

2.《连云港高新区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


·附件1:连云港高新区机关部门2018年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计划表(定).xls
·附件2:连云港高新区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定).doc
·连云港国家高新区2018年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