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务

研究生安徽光机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沈刘晶

  2019年11月1日,研究生安徽光机所第二党支部在大气光学中心84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俊主持。 

  黄俊围绕“欢迎新生党员、明确支部纪律”的主题,欢迎研一和博一党员加入第二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并介绍了安徽光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主要情况,强调了支部会议及活动的请假制度,要求大家时刻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此外,黄俊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即将开展的共享图书计划,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在随后的党课学习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女排和南极科考的纪录片片段,以及《榜样4》中“本色英雄”张富清、“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的视频节选。通过观看以上视频资料,大家明白了任何成绩的获得都需要付出努力,克服困难,党员同志更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