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热血传递温情,青春彰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0

  值此“雷锋月”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证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研究生处、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二党支部、科学岛研究生会联合开展热血传递温情,青春彰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邀请安徽省血液中心(合肥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上岛开展献血工作。

  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热忱欢迎符合献血条件的广大职工、研究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前来参加,共同为守护城市健康的红色生命线贡献新鲜力量!

  活动时间:2024325(具体时间视报名情况确定,在活动QQ群内另行通知,群号:943658519

  活动地点:科学岛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二党支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



  活动QQ群二维码

  研究生处

  20243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