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二〇二四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0

各位考生:

请按复试日程表的时间要求按时报到,一志愿报考考生无论是否接到复试的电话通知,只要单科和总分在公布的复试线以上,就务必按网上公告的要求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参加复试。

一、报考材料提交:

按照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在复试时须查验考生的报考资格,请各位考生在报到时务必提交以下材料并按所列顺序用钉书针装订成册,以便于对你们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

1、用考生报考的手机号码和默认密码(身份证号码)登录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信息系统:https://gs.hfcas.ac.cn/(请及时修改自己的密码),填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况及自述》,自行下载并打印和签字;

2、本人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1)原件;

3、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查验身份证原件);

4、研究生初试成绩单;

5、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应届生不用提供);

6、英语水平的证书(或成绩证明)复印件一份;

7、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科研成果及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如没有可不提供);

8、考生的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9、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考生大学本科课程成绩单(历届生应从本人档案中将本科成绩单进行复印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10、其它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注:以上所有材料,请考生自行扫描(或拍照),按顺序整合成一份完整的PDF文档后,上传至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信息系统。

二、报考意向填报:

登录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信息系统,填报报考意向研究所和意向导师信息(意向导师为选填项)。

1、考生须在报考的专业方向中,选择有招生计划的研究所(导师);

2、意向研究所和意向导师仅作为复试阶段的参考,复试专家组将根据招生计划进行动态调整。

3、填报过程中如遇到登录或信息填报等相关技术问题,请联系檀老师,电话:13635697675。(注:请在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之间联系;非填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请勿联系该号码。)

三、时间节点安排:

1、报考材料PDF版上传和报考意向填报截止时间:

202432317

2、纸质材料提交时间:

复试报到时提交

四、报到时间和食宿安排:

1、请按通知时间要求,到指定酒店报到。

希莱酒店(大蜀山店):合肥蜀山区井岗路18号,订房电话:0551-62288111

2、报到之后,请所有考生晚上600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3、复试期间,由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统一安排入住,食宿自理。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5516559243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1: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22024年科学岛分院硕士研究生面试日程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