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第四届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开幕
文章来源: 江恒、清溪 发布时间: 2017-09-28

  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9月26日上午,由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主办,研究院老年书画协会和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合肥市现代科技馆拉开帷幕。

  研究院人教处副处长、离退办主任孙裴兰主持开幕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致贺词。邹书记对研究院举办的前三届老年书画展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此次会展的作品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大家积极宣传,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老同志的优秀作品,同时他还对科技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预祝此次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观众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展厅仔细欣赏展品,遇到喜欢的作品时,还会拿出手机拍下来。还有不少观众还对作品的立意和技艺展开了热烈讨论。 

  作为研究院离退休职工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书画展为期10天(2017年9月26日至10月1日,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共计展出作品132幅。参加展出的作品全部来自研究院各老年艺术协会的会员。此次作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了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作品等,充分展示了研究院各老年艺术协会的创作水平,更是对党的十九大的隆重献礼。  

  据悉,研究院各老年协会会员已达到500余名。从第一个协会成立以来,研究院就认真坚持办会宗旨,督促各协会严格执行协会章程,配合党的中心工作,定期举办相关学习讲座和展览,各项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在活跃老年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示了研究院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邹士平致贺词

观众兴致勃勃观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