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研会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张奇龙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21日下午,由智能所研究生研究生协会举办的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和女生“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在湖滨楼南面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缓解研究生学习与研究的压力、丰富智能所研究生的业余活动以及增进同学、新老生之间的友谊。 

  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分3个小节进行,每节15分钟,累计得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每两节之间休息10分钟。在男生队休息期间,进行女生“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女生“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分两轮进行,在每一轮,所有参赛女生轮流进行定点投篮,每轮每个参赛女生共投5次,最后按照两轮进球总数排名。经过激烈的逐角,最终,老生队以59: 46战胜了新生队,夺得本次友谊赛的男篮团体一等奖,李玉莲同学夺得女生“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冠军。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暨女生“趣味定点投篮”比赛不仅向全所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新老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实验室的友谊,展示了所里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刚打响 

  

  比赛中新老生在激烈角逐 

  

女生“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大家在奋力投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