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轮滑运动会
文章来源: 高泽艳 发布时间: 2017-10-31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于1027日举行了第二届轮滑运动会。

  上午八点一刻,轮滑活动开幕式准时开始,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贺宜星副校长、小学胡雪峰校长及轮滑运动裁判员、教练员等出席了开幕式。胡雪峰指出,科学岛实验小学轮滑运动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上这项运动,轮滑水平不断提高,为创建全国轮滑示范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师生对于创建全国轮滑运动示范校信心十足。

  本次比赛分两个场地举行,上午的速滑赛在篮球场地进行;小学操场作为轮滑球表演赛场地。比赛按年龄分为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和少年丙组三个组别,比赛项目有速滑竞赛和轮滑球表演赛。速滑竞赛项目又分设300米公开计时赛、500米公开计时赛和1000米公开计时赛。参赛代表队是来自科学岛实验小学的八支队伍。赛场上,一至六年级的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矫健的身姿和飞驰的速度,让现场的师生赞叹不已。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赛场外,学生家长和各班学生组成的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下午两点,各队依次进行精彩的轮滑球比赛,场面激动人心。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赢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下午四点半左右,轮滑球比赛在队员们的欢呼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轮滑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科学岛实验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精神,更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