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低温工程与技术研究室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徒步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 李姗姗 发布时间: 2018-01-04

  12月29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低温工程与技术研究室在合肥紫蓬山举办以“庆元旦,迎健康快乐新一年”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研究室全体职工与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山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也不能阻挡大家勇攀高峰的热情。大家沿着盘山公路健步前行,甩开臂膀节节攀登,没走一会儿,手脚都热起来了。沿途紫蓬山独特的山林景观,让大家视野开阔;人文雕塑,让大家了解许多合肥的过去与今天。不到半个小时所有同志都抵达了山顶,在领略了山顶的美景后,大家决定另辟蹊径,从后山小路下山。不走寻常路,也许会别有洞天。果不其然,虽然山路有些崎岖,路途有些长,但是大家寻找到了以往看不见的风景,身体疲惫但是心情畅快。

  在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以登山活动的形式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大家觉得更加有意义。2018年将是繁忙紧张的一年,开年要进行新一轮EAST物理实验,后续进行EAST改造,八室需着手多项科研工作,健康的体魄更为重要。以登山活动为起点,勇于攀登,砥砺前行,勿忘初心,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中。

   

  登山活动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