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离退休职工喜庆十九大——迎新汇演展风采
文章来源: 文/清溪 图/江恒、葛宜年等 发布时间: 2018-01-05

  1229日,悠扬的旋律、高亢的歌声响彻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由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主办的“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迈向新时代”离退休职工迎新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院长特别助理吴海信、程艳及院所、处室领导,蜀山区产业园区老龄办副主任代永林、刘青安,立新社区副主任陈学珍等嘉宾与两百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应邀嘉宾一起观看了演出

  匡光力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亲切的新春祝词。研究院老年大学各文艺骨干先后表演了舞蹈、大合唱、黄梅戏表演、模特走秀、健身舞、交谊舞、京剧舞蹈、手语操表演等19个精彩的节目。

  灯光绚丽的舞台上,老干部们时而以或高亢或悠扬的歌曲唱出对生活的期许,时而以变换多姿的舞蹈跳出对生活的热爱,时而又以欢快的音乐之声传达内心奔腾的情感,表现了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在新长征道路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爱的精神风貌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迈壮志,充分展示了研究院离退休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上,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还对2017年度离退休优秀协会、老年大学优秀学员以及离退休职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迈向新时代”离退休职工迎新文艺汇演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