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组织“迎新年”包饺子比赛
文章来源: 梁渠 发布时间: 2018-02-07

  22日,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增进师生间沟通交流,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在职工食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迎新年”包饺子比赛。活动邀请了中心及研究生处储焰南、邢芬、郭巍、沈成银、方志友、陆燕、邹雪、方秀龙等老师参加。

  研究生会的贾佳、梁渠、赵成刚等几位同学贴窗花、挂拉花,还张贴了喜庆的春联,将职工食堂装饰一新。下午17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饺子的起源并讲解包饺子的比赛规则。包饺子大赛既要拼速度,又要比灵巧。人皆言巾帼不让须眉,而在厨艺比拼中,男儿也不甘落后。比赛开始后,大家争分夺秒,全然不顾袖子上的面粉和衣服上的水渍,宛然一幅欢乐的家庭宴会场景。紧张激烈的比赛很快就见了分晓,经过全体投票,马国良摘得一等奖,二等奖则花落杨浩然、孙琴家;熊正东、崔倩文、符豪等将三等奖收入囊中。随后又进行了抽奖,从动参与者中抽出7名幸运者,特等奖邹雪,一等奖郭巍,二等奖是强领和巍蒙恩,三等奖三名是张亚婷、陈荣、齐健。储焰南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颁奖欢声笑语还没有落幕,这边热气腾腾的饺子已出锅。窗外白雪皑皑,食堂里师生们欢聚一堂,品尝着自己亲手包出来的饺子,“家”的氛围油然而生。

  中心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活动,丰富中心师生的业余生活,为中心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精心组织安排本次联谊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拉近距离、放松交流的机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