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举办 “同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2018迎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8-02-06

  一年辉煌含笑去,无限春光乘风来。1月31日,技术生物所“同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2018迎春联欢会喜乐上演。大家共聚一堂,体会渐渐浓郁的年味儿,回味满载收获的一年,畅想承载梦想的明天。

  联欢会伊始,吴李君所长代表所班子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研究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2018年要始终牢记使命和战略定位,继续从全局性角度、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顺利开展。节目上演,欢聚气氛一路高涨。开场舞《hello hello》 阵容庞大,活泼富有节奏的舞蹈拉开精彩序幕。小品《老同学》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钱不是万能的,自力更生才是正道。钢琴曲《加勒比海盗、菊次郎的夏天》演奏出专业级水准,抑扬的琴声响彻报告厅。特邀演奏嘉宾吴佩恒小朋友,穿着可爱的圣诞服演奏出爵士风格的《圣诞歌》。配乐朗诵截取了《目送》一文的经典段落,道出父母对子女大爱无言的境界。创意荧光舞蹈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灯光骤然暗下,一束束的荧光在舞台上划出精美的光线,让现场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舞台剧《咱这一辈子》讲述了从找对象、谈恋爱、生宝宝到中年到老年的人生,有欢笑、有感动,让现场温情满满。相声《众口难调》、爵士舞《worth it》、小品《新闻年报》等节目都用富有创意的方式呈现出演员对大家的美好祝福。联欢会还穿插着袋鼠运球、巨人赛跑等有趣的游戏,创意游戏红包福令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在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大家满载而归,带着幸运礼品,带着感动与期望迎接美好的新年。

  主持人

  所长吴李君致辞

  欢乐的现场观众

  炫酷的开场舞

  小品

  游戏袋鼠运球

  幸运抽奖

  钢琴双人演奏

  配乐钢琴

  特邀小嘉宾

  朗诵

  荧光舞蹈

  小品(相亲中)

  小品(可爱的“巨婴”们)

  小品(“老头老太”双人唱)

  爵士舞

  相声

  幸运抽奖

  创意新闻播报

  大合唱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