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举办2018年迎新年联欢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8-02-09

  28日下午,智能所科研实验楼报告厅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智能所一年一度的创新文化盛典“2018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特邀嘉宾欢聚一堂,以联欢活动的形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所长王儒敬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研究生和嘉宾恭贺新年。

  联欢会在研究生会铿锵有力,英姿飒爽的舞蹈《当那一天来临》中开启。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精彩不断、让人目不暇接。一首脍炙人口的中国风歌曲《江南》赢得了满堂彩;英文诗朗诵《My Lost Youth》引发我们对青春的追忆;听着《成都》思念自己的故乡;舞蹈《恋人心》如梦似幻,让人不禁沉醉其中;《太极拳》表演如行云流水,刚中带柔,柔中有刚,给人一种力与美的感受;舞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如一缕清风,似一幅美画,给人无限的遐想,给人无限的遐想。最后联欢会在一曲《爱的翅膀》中结束了今天的欢聚。

  今年联欢会引入了表彰环节,颁发了2017年度智能所优秀课题组长、优秀科技人员、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优秀研究室主任、优秀职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研究生共9个奖项。随着各奖项的依次颁发,联欢会现场的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智能所人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告别收获的2017年,踏入充满希望的2018年。  

     

  主持人闪亮登场

   

  《当那一天来临》

    

  《江南》

  

  My Lost Youth

   

  《成都》

   

  《太极拳》

   

  《恋人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爱的翅膀》

   

  颁奖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