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届“科岛歌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胡晓丹、汪黎芃 发布时间: 2018-03-30

  阳春三月,由合肥研究院研究生艺术团声乐协会和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科学岛第二届科岛歌王争霸赛于323日晚在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研究生多功能活动室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以唱响青春,燃放激情为主题,通过活动来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和热情。本次比赛共分为自由演唱、听歌识曲、你划我猜、神秘抽奖四个环节。

    科学岛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位同学崭露头角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在自由演唱环节中选手们饱含深情、全身投入地演唱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在穿插的听歌识曲以及你划我猜的互动环节中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台上台下激烈互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比赛现场惊喜不断。

  最终,2017级固体所硕士研究生王宇轩同学凭借一首感人至深的《虎口脱险》在比赛中力压群雄摘比赛桂冠,亚军由演唱《至少还有你》的2016级安光所硕士王菲菲同学获得,来自固体所的2017级硕士李基民同学凭借一首颇具难度的《圣诞结》获得季军。

  “科岛歌王”争霸赛至今已是第二届,受到科岛学子欢迎。主办方科学岛研究生艺术团声乐协会于2012年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声乐协会一致致力于服务全岛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同时为大家提供广泛的对外交流学习机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