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组队参加省直机关万佛湖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吴桂 发布时间: 2018-04-17

  414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六安市万佛湖畔举行。来自 103个省直机关的职工队伍,共一千多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健身走活动。研究院机关、强磁场中心、应用所、服务中心及信息中心的健身爱好者们共11人组队参加此次健身走活动。 

  上午10时,随着发令枪声,干部们从万佛湖生态停车场广场出发,途经茶花茶道、健身步道、临湖路、龙河塔、华龙寺遗址、千米人工大坝、出航码头、龙河口水库纪念馆、龙脊桥等地,全程共6.5公里顺利抵达终点。在饱览湖光山色的同时,体验“全民健身、健康安徽”的活动主旨。 

  本次活动旨意引领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唱响“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增进了与市、县科技局的沟通和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