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2018年中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文章来源: 文/陈良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18-05-15

  5月1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2018年中工作交流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科普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上半年,阳光科学社接待来所参观公众122批次,组织开展“科学咖啡馆”“科普进校园”等活动;科普图书荣获核科普奖二等奖,参加“中科院科普讲解大赛”并荣获一等奖,参加研究院科普征文活动获得多个奖项;此外还组织了“记录片观摩交流会”“文艺青年之旅”等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就如何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活动、“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北京主场科普博览活动、2018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铜陵科普进校园活动、科学表演培训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详实的方案。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如何提高科普讲解水平、开发科普实验道具、加强科普宣传效果、提升团队凝集力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总结交流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