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2018年第二届师生羽毛球单项赛举办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8-05-21

  512日,科学岛2018年第二届师生羽毛球单项赛在等离子体所羽毛球馆举办。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项。

  男子单打比赛共有10人报名,除却上届冠军丁旭外,张京会、刘晶、徐峰、还有“新人”李义超都对冠军宝座虎视眈眈。近年来进步飞速的刘晶,继去年首轮对阵丁旭后,今年仍是签运较差,首轮对阵李义超,在首局获胜的情况下,被李义超连下两局。之后,李义超以20的比分击败张京会,获得冠军。徐峰、丁旭分别获得三四名。

  女子单打比赛中,科岛一姐朱则英再次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孙策、黄娟、李玉莲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男双13对组合的比赛则显得悬念重重。近期配合较多的年轻组合仇庆来/徐玉平先后战胜沈晓岭/郭文君李贵明/王保中,与上届亚军组合张俊/邢武进行决赛。最终,仇庆来/徐玉平获得冠军、张俊/邢武亚军,李贵明/王保中、汪闯/黄懿赟分获三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徐峰/钱新星、丁旭/王晗两组小将表现抢眼,经过激烈争闯入八强。

  混双比赛共有11组,其中,张俊/王杨玲、王保中/秦成明、徐玉平/程艳(等离子体所)、李贵明/程艳(机关)刘晶/郑俞、黄娟/黄懿赟、Khurram Shehzad/李玉莲、朱则英/汪正初、孙策/仇庆来9组被普遍认为实力相差不大。朱则英/汪正初组合在死亡之组中遭遇王保中/秦成明、徐玉平/程艳(等离子体所)组合,未能小组出线。最终,经过激烈争夺,王保中/秦成明组合、徐玉平/程艳(等离子体所)分获得冠亚军,黄娟/黄懿赟、孙策/仇庆来组合获得三四名。








裁判


单打冠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