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直机关八运会羽毛球比赛:王保中获男子单打冠军 女团第四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8-05-21

  51520日,安徽省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德仁名流李宁羽毛球馆举办。其中,研究院强磁场中心的王保中获得男子单打(企事业甲组)冠军,女子团体获得第四名。 

  男团比赛中,由王保中、汪闯、徐玉平、仇庆来、张京会组成的男团在以小组第一出线后,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32强对手,挺进16强。在进行8强争夺时,研究院代表队遭遇本届亚军队伍江淮汽车团体。首轮,研究院派出了徐玉平/仇庆来组合,在1720落后情况下,徐玉平/仇庆来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成功逆转,先下一局,但随后两局中,未能及时调整状态和情绪,以12的比分告负。第二轮是单打比赛,江淮汽车单打选手实力较强,成功击败研究院张京会,以团体大比分20的成绩淘汰研究院代表队。 

  女团比赛,由朱则英、程艳、孙策、李玉莲、郑俞组成女团先是小组轻松出线。后面的比赛中,在主力队员程艳临时有事无法到场参赛的情况下,科岛一姐朱则英带领女团队员艰难挺进四强。半决赛中,研究院女团负于本届冠军东华科技队,未能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 

  科岛一哥王保中在男子单打(企事业甲组)单项赛中,依靠过硬的技术和超强的体能,一路高歌猛进,轻松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来自于江淮汽车队伍,与王保中技术能力接近。第一局比赛前半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后半局,对手消耗过大,跑动能力明显减弱,最终,王保中以20的比分获得冠军。

研究院女团获得企事业组第四名

王保中获得男子单打(企事业甲组)冠军

 

部分比赛照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