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开展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亲子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文/裘倩倩、王青 图/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8-06-06

  为促进青年人才的亲子关系,5月29日-6月2日,等离子体所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亲子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针对青年人才教育孩子方面遇到的种种困惑,5月29日,所团委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韩东栋来所授课。韩老师以“爱的力量——培养自信的孩子”为题,从常见的育儿问题谈起,从具体实例出发,讲述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法,并通过列举常见的教育问题,指导父母如何在实际教育过程中纠正错误做法。

  6月2日,所团委组织了一场活泼热闹的亲子毅行活动。毅行过程中“大手拉小手”,其乐融融地共同前进。毅行结束后,大家还踊跃参加亲子游戏,活动现场充满着浓浓的亲情和爱意

  等离子体所通过一系列亲子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年人才的业余生活,为青年人才及其家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平台。

   

  “爱的力量——培养自信的孩子”讲座

   

  愉快的相聚时光

   

  一起向前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