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十周年庆”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仇文君 发布时间: 2018-07-04
  强磁场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为提高职工精神风貌,加强员工间互助合作,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在强磁场工会支持下,6月29日下午,强磁场羽毛球协会举办了首届强磁场中心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来自各部门的八支代表队共计四十多人参赛。

  此次比赛分组抽签时不设种子队,造就了高手云集的“死亡之组”和实力平均的“幸运之组”。近四个小时的激战中,参赛队员们挥汗如雨,跳跃杀球惊险不断,各种技法竞相迸发,充分体现了大家的运动激情,绽放出拼搏的力量。最终,研究生代表队、磁体科技二队、磁体科技一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生命科学代表队荣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在强磁场中心掀起了“羽毛球热”,从赛前备战到赛后总结,越来越多的爱好者积极投身于羽毛球运动。据悉,强磁场中心排球、篮球等协会还将组织系列精彩活动。

   

  合影留念

   

  冠军队:研究生代表队

   

  亚军队:磁体科技二队

   

  季军队:磁体科技一队

   

  最佳精神风尚:综合办代表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