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工会为参加省直八运会获奖运动员颁奖
文章来源: 吴桂 发布时间: 2018-07-06

  76日下午,研究院工会召开了省直八运会获奖运动员颁奖会议。研究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英俭为运动员们颁发了奖金。

    王英俭对运动员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研究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程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参加省直八运会的概况。省直八运会共设广播体操、田径、游泳等20个大项目192个小项,有168个省直单位和中央驻皖单位130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共50余天,是省直机关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此次合肥研究院代表团共派出67名运动员参加7个大项的角逐,目前获得了两项冠军、三项亚军、一项季军、九项第四至第八的好成绩。研究院的团体总分列省直各单位第二十七名。同时获得了省直八运会“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