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所庆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 史磊 发布时间: 2018-08-13

  为迎接等离子体所四十周年所庆,丰富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科研生活,由所工会、所篮球协会、研究生会举办的等离子体所“所庆杯”篮球赛日前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七个代表队(含联队)共计84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及人气指数超过历届赛事,比赛获得所领导、所工会的大力支持。

  6月25日,比赛正式开始,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分享等离子体所的篮球比赛传统及良好的比赛精神,并为比赛开球。整个赛事历经28天,举行了21场小组赛,一室、二室、技术中心、研制中心代表队先后进入四强淘汰赛,研制中心、二室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中,研制中心率先三分命中,二室利用犀利的突破上篮得分,两队比分交叉领先,远投、突破……比赛精彩不断,吸引职工球迷场边加油喝彩,最终二室以46:45的比分险胜获得冠军,研制中心屈居亚军,技术中心获得季军。

  本届“所庆杯”篮球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中发扬奋力拼搏、顽强比赛的风格,充分展示等离子体所人“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文化精神。

   

  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精彩赛况

   

   

  部分获奖队伍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