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第六届“鲲鹏杯”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 文/张婷婷 图/张世超 发布时间: 2018-09-18
  为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传承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915日,核能安全所羽毛球协会举办了第六届“鲲鹏杯”羽毛球赛。来自各部门的60余名成员组成6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支队伍分成AB两组先进行循环赛,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在A组比赛中,物理中心联队整体实力略高一筹,先后战胜对手轻松出线。B组各队实力较为接近,比赛争夺激烈,经过一番你来我往的比拼,材料中心联队最后脱颖而出,夺得小组头名。

  决赛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拉开帷幕。跳跃杀球,多拍回合,场上”险情”不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过两个多小时角逐,物理中心最终以4:1赢得比赛,问鼎“鲲鹏杯”。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优良的竞技实力,也进一步磨练了大家全力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未来,羽毛球协会将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为成员搭建更加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平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