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中学斩获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八枚金牌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8-11-07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在成都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科学岛中学代表队取得骄人成绩,共斩获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的8枚金牌、3枚银牌、5枚铜牌。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蹈分会执行,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承办,成都师范学院、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协办。共有来自上海、浙江、福建、港澳台等十几个省份的各高等院校、中职中专学校、中学一千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竞赛分为大学组和中学组,设了大学专业A组、大学专业B组、大学业余组、大学交谊组、中专专业组和普通中学组等六个不同类别共127个组别。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共选派11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中的双人单项(R)、双人单项(L)、双人双项(L)、校园六人组(R)、佤族拉丁六人组等九个项目比赛。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8枚金牌、3枚银牌、5枚铜牌,为科学岛中学特色办学献上一份厚礼。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