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羽协参加省中老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文章来源: 文/徐玉平、汪闯 图/徐玉平 发布时间: 2019-01-22

  119日,合肥研究院羽协应邀参加了在合肥举办2019年安徽省中老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4支代表队近200人参赛,平均年龄53岁。合肥研究院羽协积极组织10名队员参加比赛,其中男运动员平均年龄57岁。 

  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项目包括第一男双、混合双打、第二男双、女子双打、第三男双(两人年龄之和110周岁以上)。赛场上,研究院参赛队顽强拼搏,每球必争,最终因年龄及整体实力差距,未能进入前八。其中,等离子体所吴君闩作为本次大赛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还接受了中安在线的采访。 

  此次赛事是安徽省羽毛球协会组织的全年四项常规赛事之一,旨在全省范围内推广羽毛球运动,提升安徽省羽毛球运动的综合实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不断发展。 

   

  参赛队员 

   

   

   

   

  比赛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