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9-01-25

  玉犬腾跃喜报丰年、金猪欢唱恭迎新春。1月23日下午,等离子体所综合办、所团委、所工会联合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四十载,砥砺奋进谱新篇”新春联欢会在601会议室隆重上演。等离子体所领导、所属部门负责人和百余名职工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等离子体所建所四十周年。一年来,等离子体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十三五”规划,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全面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在物理实验研究、大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培养与国际合作交流等多方面取得新的成果。迈入建国70周年,等离子体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奔向又一个春天。联欢会伊始,所长万宝年致辞,总结了等离子体所2018年的主要工作,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送上温馨的新年祝福,拉开了联欢会帷幕。

  联欢会首先播放了所团委制作的迎新春愿望祝福视频。随后,舞蹈、歌曲、魔术、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多才多艺的职工学生们用别出心裁的创作描绘出各自心中的期待和梦想,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小梦想大梦想》《遇见你的时候》《龙的传人》《千千阙歌》《小酒窝》《遇见你的时候》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舞蹈《徽风鼓韵》《good time》《牛奶歌》或热情奔放或婉转优美;魔术表演《花季魔术》,小品《超级研究生》等其他形式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联欢会在所爱乐合唱团压轴大合唱《三十里铺》《嘎哦丽泰》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之中,穿插紧张的游戏、抽奖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积极参与。合肥中科华燕生物公司和合肥聚能电物理公司赞助了游戏和抽奖奖品。

   

  万宝年所长致辞

   

  舞蹈:徽风鼓韵

   

  歌曲:小梦想大梦想

   

  魔术:花季魔术

   

  歌曲:龙的传人

   

  歌曲:千千阙歌

   

  舞蹈:good time

   

  歌曲:小酒窝

   

  小品:超级研究生

   

  舞蹈:牛奶歌

   

  歌曲:遇见你的时候

   

  大合唱:三十里铺、嘎哦丽泰

   

  主持人风采

   

  联欢会现场

   

   与会领导为大家现场抽奖及游戏互动

   

  部分与会嘉宾领导演职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