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9-01-28
  1月24日下午,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和工会组织的中心2019年迎春联欢会在多功能厅精彩上演,今年联欢会的主题是“不负芳华,逐梦绽放”。中心领导及职工代表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一曲由中心第四党支部带来的开场舞《春天的祝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向大家传递快乐和希望;第二党支部两位海外留学生演唱的《巴基斯坦和苏丹歌曲串烧》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域风情;第一党支部选送的舞蹈《芳华》,以舞叙事、以舞传情,把一代代科学岛医院人的奋斗史唯美的展现了出来;第一、二党支部的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既幽默又接地气,以医院里发生的送红包小故事为背景,弘扬了遵守医德的高尚主旋律;第四党支部的舞台剧《漫漫医学路》则以丰富的舞台感染力,向大家展现了医务人员从学生时代到医疗工作者的有趣点滴。

  大会不仅为广大职工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更集中展现了中心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美妙绝伦的艺术才华。

  

  主持人

  

  舞蹈《春天的祝福》

  

  《巴基斯坦和苏丹歌曲串烧》

  

  《漫漫医学路》舞台剧

  

  《戏曲联唱》

  

  模特走秀《科岛有佳人》

  

  朗诵《五年礼赞》

  

  舞蹈《芳华》

  

  《金庸武侠经典歌曲串烧》

  

  爵士舞《solo》

  

  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歌曲《猪年送“猪”福》

  

  舞蹈《攀登》

  

  抽奖环节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