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王天昊 图/孙策 发布时间: 2019-01-28

  1月25日下午,研究院机关迎新春联欢会在智能所科研实验楼报告厅内举行。研究院领导匡光力、吴四发、江海河、万宝年,各研究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机关近200名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匡光力为联欢会致辞,他简单梳理了研究院一年的工作成绩,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亮点,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吴四发宣读了获得2018年优秀及良好称号的研究所和机关处室,匡光力上台为其颁奖。联欢会上还举行了“每日健身走”颁奖仪式,万宝年、研究院工会副主席程艳上台为优秀人员颁奖。  

  本次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舞蹈、相声、合唱、小品、游戏、抽奖等多种形式。伴随着热烈掌声,本次联欢会在学校的舞蹈《锦绣骄阳》中拉开序幕,之后,技术科研处和党建监督处合作的对唱《凉凉》、财资处的小品《三句半》、数十位瑜伽爱好者的舞蹈《大鱼海棠》、科技发展处的古筝独奏《知否》、离退休办的二重唱《大海啊故乡》、信心中心和研究生处合作的小品《约会》、等离子体所的舞蹈《心声》陆续上演;合肥市庐剧院和合肥市演艺集团分别表演了专业的庐剧对唱《十八里相送》和相声《打哑语》,为现场增添了欢乐的气氛。精彩节目、互动游戏、抽奖活动,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

颁发每日健身走奖项

开场舞:锦绣骄阳

对唱:凉凉

三句半

舞蹈瑜伽:大鱼海棠

庐剧对唱:十八里相送

相声:打哑语

古筝独奏:知否

小品:约会

二重唱:大海啊故乡

舞蹈:心声

游戏环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