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在省直机关羽毛球多项比赛中进入前三甲
文章来源: 文/徐玉平、汪闯 图/汪闯 发布时间: 2019-04-03

  323-27日,省直机关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在安徽省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进行。研究院工会羽毛球协会积极组织运动员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等离子体所吴新潮和安光所毛庆和搭档斩获领导干部双打比赛亚军,女子团体获得第三名,强磁场中心王保中、等离体子所朱则英分获单打季军。 

  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单项赛(分为45岁以上和45岁以下两组)以及领导干部双打比赛三个比赛项目。来自省直机关和企业的63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 

  领导干部组双打比赛中,吴新潮和毛庆和轻松进入四强,在四进二的比赛中,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敢打敢拼成功拿下比赛。在决赛中,由于体力限制以微弱的比分差距输掉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两位运动员发扬了科学岛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多次倒地救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 

  女团比赛,在一姐朱则英带领下,女团轻松以小组第一出线,一路凯歌进入了四强。半决赛遭遇本届女团冠军省广电代表队。第一场双打,朱则英/郑俞与对手1比1战平,并在第三局抢11分的比赛中以10比7领先,可惜由于心态发生变化,痛失3个赛点,被对手以11比10翻盘,遗憾先失一分;随着第二场单打比赛大比分落败,女团遗憾未能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 

   在高手云集的单项赛中,朱则英、王保中,带着整个团队的支持,经过多轮残酷的淘汰赛,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分获A组女单季军,B组男单季军。

   男团比赛,由于男团部分主力队员因临时有事未能参加首日的小组赛,未能出线。

部分队员合影

女团半决赛

领导干部组比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