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办环岛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8日,安光所工会、综合办、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安光所环岛健身走活动。安光所首席科学家刘文清院士、所长饶瑞中研究员、副所长谢品华研究员,各部门职工、研究生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健身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所长、工会主席谢品华研究员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国庆和建院70周年,以“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为主题,同时响应中科院“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面向全所广大职工学生开展的系列群众活动,旨在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随后,谢品华研究员宣布安光所环岛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们从一号楼出发,步行经过现代科技馆、环岛北路、二号楼北广场,再回到一号楼结束赛程。健走途中,蓝天白云,鸟语花香。大家一边昂首挺胸、大步前行,一边和身旁的同事交流谈心,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感受着健身走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参赛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加强锻炼又能促进交流,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文体活动,让大家舒缓疲劳,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健身走合影

  活动花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