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第七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子怿 图/张晓珊、黎隆富、王栋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25日上午,固体所工会以“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为主题,组织了第七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九十春光斗日光,山城斜路杏花香。在这春光明媚,温风和煦的日子里,固体所全体职工与学生开心健步,活力同行。

  本次健身走的路线是从固体所三号楼出发,到合肥现代科技馆门口盖中转章,最后到固体所小楼盖终点章。成功集齐两枚印章就可以获得所工会准备的精美纪念品一份,前50名到达终点的人员还可额外获得小奖品一份。

  9点50分,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在固体所三号楼门前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大家激情满满争先恐后地迈出矫健的步伐,有些同学由开始的慢走到渐渐快跑起来;有些同学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拿出手机互相拍照;有些同学则与老师快步同行,还边讨论平时遇到的学术难题。11点左右大家陆续抵达终点,开心领取自己的运动小奖励。

  此次健身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利用繁忙科研生活中片刻的闲暇来享受运动的乐趣。

  起点合影

  运动健儿

  活动剪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