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举办“大蜀山森林公园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秀芬 图/李奕成 张润成 发布时间: 2019-05-08

  为了丰富应用所职工和研究生文体活动,提高全员身体素质,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430日,应用所党委、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和登山协会联合了举行2019年应用所“大蜀山森林公园健身走”活动。

  应用所副所长、工会主席王玲代表组委会做了“走森林大道,感受健身乐趣;吸花草芬香,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讲话。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健康生活氛围,增进科研团队交流,从而引导应用所职工和学生快乐生活,安心科研。

  组委会对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地点选在风景优美的大蜀山森林公园,在线路的选择上也经过了精心的考察和计算。为了丰富此次活动的内容,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组委会还增加了创意集体照的项目。活动开始,各部门成员三五成群,边走边讨论、寻找心仪的地方拍创意集体照,有的选在花丛中、有的选在假石边、有的选在小桥旁……,造型也是各有创意,有双鹰展翅的、有波浪形的、有心形的……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近一个小时的“大蜀山森林公园健身走”活动顺利结束。

  集合
  健步途中
  材料中心支部
  车辆中心支部
  光电子中心支部
  新能源中心支部
  机关联合支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