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举办“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
文章来源: 张雪 发布时间: 2019-05-13

  为了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新校园,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于426日下午举办了“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

  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的准备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充分利用上午广播操、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比赛在欢快韵律中拉开序幕,各班同学精神饱满、着装整齐。队员们昂首挺胸,伸展、踢腿、体转、跳跃等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在赛场上充分展示青春活力,同时也展示了科岛小学学生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以科学的办学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为指导,坚持以内涵带动发展,以学生的发展为核心,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学校教育的整体实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