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研会联合环光学院研会举办2019届毕业季活动
文章来源: 戚灵莉/文,戚灵莉、齐琼/图 发布时间: 2019-06-11
  又到了栀子花开的季节,为了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6月5日下午,安光所研究生会联合环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青春不说再见”——2019届毕业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分为拔河比赛和篮球友谊赛两部分。2019届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约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3时,参与此次活动的毕业生们齐聚安光所综合活动中心。活动伊始,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秦娟娟老师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并结合自身经验提供了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建议。之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硕士生对战博士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紧握长绳,卯足劲往后拉,啦啦队们也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加油声、号子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硕士班代表队赢得了拔河比赛冠军。

  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安光所大气光学中心室外篮球场举办,对阵双方依然是硕士毕业生队和博士毕业生队。比赛前期硕士生凭借体力优势在比分上压制了博士生队,第四节在场边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博士生队奋起直追、渐入佳境,外线三分多点开花,比分逐渐拉近,裁判终场哨声响起,硕士生队以较小比分获胜。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安光所2019届毕业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安光所2019届毕业生们将带着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拔河比赛

  

  篮球比赛

  

  硕士毕业照

  

  博士毕业照

  

  环光学院毕业照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