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追梦音乐节”火爆来袭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9-10-12

  乐声铿锵,歌声激越,欢声雷动。10月9日晚的科学岛南岸灯光绚烂、热闹非凡。

  作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庆祖国七十华诞,迎医院三级新篇”系列活动的压轴之作,“追梦音乐节”终于在10月9日19:15在医院临湖草坪广场火爆来袭。场内600个VIP座位座无虚席,全场近2000名观众参加活动,大家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用掌声、喝彩声与台上演出人员热烈互动。

  “追梦音乐节”活动邀请了安徽省著名乐队组合“阁楼乐队”、安徽大学“巴洛克乐队”和“电灯乐队”、安徽医科大学“1890乐队”和“格子衫乐队”等助阵演出,他们用摇滚展现了青春的活力、用热情展现了单位间合作的紧密。

  此外,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也精心挑选出了刘志荣、魏杨、孔悦、张乾坤、潘雪峰、张佳令、李杨等7名歌手,一齐唱响经典名曲。由他们组成的“追梦组合”更是通过《骄傲的少年》和《追梦赤子心》唱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不屈精神,唱响了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追梦人情怀。

  本次“追梦音乐节”共演唱曲目34首。研究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研究院各所代表等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会场

  演出集锦

  观众集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