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老年舞蹈协会科学家园分会组织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 王碧君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7日下午,合肥研究院老年舞蹈协会科学家园分会组织举办联欢活动。 

  活动开始,尚明会长向大家简要汇报了2019年舞蹈协会开展的活动情况。今年舞蹈协会围绕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主题,开展了多项活动。40人的秧歌和舞蹈组合《祝福祖国》在研究院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作为开场舞,气势磅礴,感染全场。在研究院举办的题为《报国70载、至新科研路》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文艺汇演中,表演了舞蹈《和谐中国》、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用精彩的节目表达研究院退休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5月,舞蹈《和谐中国》和《荷塘月色》参加了安徽电视台老爸老妈老有才节目的初赛和复赛等。 

  在联欢活动中,大家一起跳了这学期舞蹈班新学的舞蹈《民族健身操》和《凤阳花鼓健身舞》。老年大学舞蹈班吕老师还给大家演唱了歌曲《北京的金山上》;王民选给大家来了一段传统京剧诗文会选段《喜盈盈进画堂》;联欢活动在黄梅戏江姐选段《看长江》中结束。联欢会充分展示了舞蹈协会会员的风采。 

  研究院离退休服务部副主管丁睿也到场大家一起进行了联欢,带来了研究院离退休办的祝福和关怀。 

大家一起跳新学的舞蹈《凤阳花鼓健身舞》、《民族健身操》

合影留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