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网球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20-09-17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拓展研究院文体协会类别,914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网球协会成立。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研究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程艳以及研究院各文体协会的代表出席网球协会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程艳为网球协会会长吕波和秘书长王进芳颁发了聘书。吕波表示,将通过网球协会的建立,在研究院范围内进一步拓展网球运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网球运动。同时,将网球运动作为减压利器,缓解科研工作压力,通过举办赛事、参与赛事加强院内和院外交流。 

  程艳感谢大家对研究院相关体育活动和工会工作的支持,并提出,网球协会的成立为研究院200余名网球爱好者建立了一个家,研究院也形成八大单项体育协会的格局。她希望网球协会对内发挥凝聚人心的作用,促进科研人员参与健身;对外与协作单位、兄弟单位和相关部门多开展赛事交流,展示合肥研究院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团结合作的精神和扎实的体育技能,同时为建设合肥研究院“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创新文化做出贡献。 

  黄晨光表示,网球运动是一项绿色、健康、优雅的运动,网球协会要起到凝聚人心、活跃气氛、促进交流的作用,希望在研究院范围内发挥正能量,促进科研人员增强体魄、放松身心,研究院将持续对体协工作给予支持。 

  仪式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网协成立后的第一次邀请赛。 

   

   成立仪式现场

  

   邀请赛开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