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瑜伽培训班开课
文章来源: 朱清俊 发布时间: 2020-11-16

  为丰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瑜伽协会在中心工会大力支持下,于11月13日开展2020年首次瑜伽培训课程课程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瑜伽培训课程邀请了RYT200国际认证瑜伽老师为学员示范讲解,并对学员进行手把手指导,按照呼吸、调息、冥想的递进方式进行系统培训。以金刚座跪姿助消化,同时双手上举让后背得到锻炼,减少手臂“拜拜肉”用伸展带水平向前做肩胛骨的前引后缩训练,做到胸椎稳定肩胛骨的上下回旋接着学习下犬式的体式摆放,开肩倒立拉伸整个身体后侧,预防内脏下垂仰卧位抬腿屈膝腹式呼吸训练,锻炼盆底肌和臀大肌最后是休息术,调动副交感神经出来运作,让身体充满能量,充分放松。 

  短短一小时的瑜伽培训课程,大家收获颇丰大家意识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自身体态的保持。“每一次瑜伽课程的结束才是瑜伽的开始”“一小时时间,既活动了筋骨,又愉悦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瑜伽训练,瑜伽运动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