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青春心向党,彩绘展风华”文化衫设计大赛表彰仪式
文章来源: 靳兴月、钱泽华 图:彭吴擎亮 发布时间: 2021-07-06

  7月1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青春心向党,彩绘展风华"文化衫设计大赛表彰仪式在控制大厅三楼举行。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院研究生处党委书记徐伟宏、所党委委员、所长特别助理何友珍、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院研究生处教育主管常昱红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等离子体所研究生党支部主办。

  徐伟宏在致辞中回顾了研究生党委和等离子体所党委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这些活动为党员同志和全所师生带来的学习和教育作用。他鼓励青年党员们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素贞宣读了本次文化衫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闻素丽和陈镇的作品“聚光”荣获一等奖;马中洋、隋思源的作品“我的青春心向党”以及靳兴月的作品“聚变梦”获得二等奖;李雪纯的作品“Technology China”、 陶书、陈镇的作品“聚变心向党”以及陶书的作品“聚变方程式”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吴新潮、何友珍以及常昱红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研究生陈镇作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党支部工作汇报,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和等离子体所特色的学生支部与职工“支部融合”进展情况,以及研究生对重大科研成果的贡献。

  吴新潮发表总结讲话。他在发言中介绍了等离子体所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规划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对全所的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在未来广大青年科研工作者要传承和弘扬等离子体所的大科学团队文化精神,推动大科学精神深入人心,展示蓬勃发展的创新风貌。

 

  为获奖人员颁奖

 

  吴新潮书记发表总结讲话

 

  合影

 

  部分文化衫设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