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展现劳动风采 定格美丽瞬间
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摄影比赛
文章来源: 冯章梅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为展现服务风采、弘扬服务精神,反映“新时期、新目标、新形象”的工作风貌,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了历时1个多月的职工摄影大赛活动,9月13日下午,举办了大赛颁奖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服务中心各部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服务中心分工会收到了60多幅参赛作品,作品内容有职工攻坚克难的工作现场、加班加点抢修工期的工作夜景、团结拼搏的工作掠影等。大家用镜头记录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者风采,充分展现了各岗位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审组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5幅,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服务中心分工会摄影大赛旨在促进中心摄影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中心的人文风采及中心文化的独特价值,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此次摄影比赛活动,不仅拓宽了服务中心职工的审美视野,还展现了中心职工勤奋敬业、心系科研服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 

 

  奋进中的服务中心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