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开展“风华四十载,运动正青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文/张晶、温华 图/徐甘雨 发布时间: 2022-03-16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固体所建所40周年,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年形象,3月13日下午,固体所研究生会、团委联合研究生固体所第二、三党支部举办了“风华四十载,运动正青春”趣味运动会,共有7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趣味运动会在固体所篮球场展开,活动分为定点投篮、踢毽子、拔河、跳绳和两人三足、党史所史问答等六个项目赛前热身后,大家纷纷投入各个项目点进行比赛。在定点投篮赛场,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单手投、双手投,投掷式、抛物式……每一次进球都会引来观赛者的一片叫好声;在踢毽子赛场,选手们身手敏捷,毽子在空中有节奏的飞起落下,仿若在回应选手挥洒的汗水;在拔河赛场,有单人对抗赛,也有男女混合赛,更有人数较多的激烈对抗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不断响起加油声和掌声;在跳绳赛场,选手们手中的跳绳飞快甩动,灵活地身姿成为了场地上靓丽的风景;在两人三足赛场,选手们互相配合,默契十足地在赛场上快速奔走,在活动之余增进选手之间的友谊。最终,王慧、肖威等同学以优异的比赛结果获得一等奖。

  比赛现场还布置了党的光辉历程、固体所历史回眸等展板,并穿插着党史、所史问答环节,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回答问题,对党、对固体所有了更深的了解。

  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