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举办“心怀皓月、致敬师恩”节日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文/周涛涛 图/潘昊 周涛涛 赵明 黄群英 霍前超 发布时间: 2022-09-19
  在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和传统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9日,核能安全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主题活动,在所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以互祝幸福、品味月饼、牌类比赛、团圆合影等形式共庆双节。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王锐为活动启动致辞,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导师祝福节日快乐,向科研、管理岗位同志们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在工作、生活上收获更多成果和美好。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室外两个会场,室内是集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牌类比赛,经过两轮愉快的牌技切磋,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优胜选手和向研究院比赛推荐的选手队伍。

  室外举行了手工月饼制作活动。指导面点师为大家讲解手工月饼的制作方法并亲身示范,全所师生们一起揉面、选馅、做花样、上模具,一个个精美、可爱的月饼就这样做成了。 

  参与活动的职工和学生们都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满格的精神、奋斗的闯劲、实干的干劲,团结一致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和实现新突破。 

  

牌类比赛颁奖  

 

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