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工研院举办“践行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环湖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陆茜茜 发布时间: 2022-12-15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高职工身体素质,12月14日,安徽工研院党支部联合分工会组织举办“践行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环湖健身走活动,工研院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在安徽工研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王玲的一声“出发”号令下,活动参加人员迈步前行。此次健身走全程4公里,活动紧扣“深学践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在行程中设置五个打卡答题点,让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通过答题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百年党史相关内容,汲取奋进“干货”。每到一个打卡点,大家学习状态饱满,积极抢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
     大家表示此次健身走活动走出新意,既汲取红色党建力量筑牢信念,又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强身健体。在当下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更加要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的良好心态,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